柒酒

咸鱼酒

【忘羡】此间意(1)

*现代网游AU,剑网三游戏背景
*双向暗恋,有私设




——庆于久别重逢,幸于两厢情愿

1.

魏无羡刚从短路的状态中回过神时,就已经变成了重伤状态躺在地上。几个敌对阵营的玩家在他尸体旁悠悠晃了一圈抢走货物碎银,见他未起,等着无劲,便零零散散离了此处。

江澄很快大轻功来了附近,从焦点列表找到那个【莫玄羽】的ID,本想骂上一句“一年了居然还知道回来”,看见对方被击杀在地,屏幕前皱了皱眉,一边读着缝针把魏无羡救起来一边先问道:“怎么回事,谁杀的你?”

魏无羡把目标视线切到江澄,随意地道:“没事没事,刚刚没注意,不小心冲进敌对阵营那一群里了。”

江澄嫌弃地回了一个字:“菜。”

魏无羡啧了一声,“我菜?当初战乱洛阳来了多少人打我的【乱葬岗】,胜负不也是55开,要不是我的【夷陵老祖】号卖了……”谈及此,魏无羡却是反常的顿了顿,“算了算了,都过去了,不提了。”

十秒读条结束,躺在地上的花哥重新被拉了起来。江澄拉近视角打算先看看魏无羡回归的角色,然而在看到那个捏脸时,忍住差点把鼠标扔出去的冲动,“你这买的什么垃圾号?”

“我也不知道是这种号呀,”魏无羡无奈道,“号主跟我说有不同于普通玩家的专属坐骑,有绝版外观和捏脸,结果就是个大家都不会骑的小毛驴,穿着入门江湖装配上这种花白还带妆的脸。”

江澄冷笑着“呵”了一声,“活该你卖号。”

魏无羡没理他,回到交任务的地方,打算先肝了今天的日常时,江澄密聊过来对他道:“把你那号的破帮会退了,我拉你进帮。”

魏无羡打开自己新号所在的帮会,一个250人仅他一人上线的死人帮【莫家庄】,毫无心理负担地点了退帮。

只是在刚准备回复江澄时,一大群人中有个小琴太不偏不倚选中了他,而后魏无羡很快收到了邀请。

【蓝思追】邀请你加入【云深不知处】,是否同意?

怔愣片刻,直到江澄密聊声音再次响起,魏无羡才反应过来,发现自己手心竟紧张出了汗。

江澄:“醒醒了魏无羡,退帮了没?怎么这么墨迹?”

“师妹,”斟酌良久,魏无羡问他道:“蓝湛他……是不是还在云深不知处?”

只一句,江澄便清楚了原委,皱着眉道:“魏无羡,都这么久了,蓝忘机这个坎,你是不是就过不去了?”

魏无羡思绪混乱,手不受控制下意识地点了接受入帮的邀请,而后苦笑了一句:“怎么可能过得去?”


【云深不知处】帮会频道被欢迎【莫玄羽】入帮刷了屏,【蓝思追】在他入帮后很快密聊过来。

蓝思追:欢迎入帮#欣喜

莫玄羽:现在退还来得及不?

蓝思追:来不及了!!

莫玄羽:#嗷呜

蓝思追:新入帮要不要来YY,和大家认识一下,刚好含光君和泽芜君都在。

魏无羡摩挲着下巴犹豫了一下,回他道:好呀, 不过……得等我一会儿。

TBC

评论(47)

热度(2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