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酒

咸鱼酒

【忘羡】剑侠情(番外)

*现代网游AU,剑网三游戏背景
*回来复健,并没有什么剧情,只是想让他们这些人同个屏……
*游戏ID非真名啦,但有的实在是懒的取了……

正文



继魏无羡和蓝忘机游戏里成了情缘并成功奔现后,江澄表示再不想跟他们一起打33,毕竟这种情况之后再开着YY听魏无羡说话,江澄觉得自己报废的一定不止两个被扔出去的鼠标。

于是另外一支好好的33队被拆成了两半。

温宁有些拘谨的问道魏学长是要做什么,魏无羡把温情拉到自己队把江澄送到他们队后对他道:“师妹又傲娇了,不愿意跟我和蓝湛打。”

“那......我们要打菜刀队么?”

“哈哈哈菜刀队挺好的温宁你可以试试,反正江澄都打习惯了,不愿意打菜刀队的话,思追不是双修嘛,让他切个相知。”魏无羡颇为随意的道。他实在是不担心重组的这三个人会出什么问题,手法不必说,练两场配合默契自然就有了。至于自己这边三个人,就更不必担心了。

温情在服务器内同样小有名气,雕像花姐,切磋时打下半血都难,一身红白相间的张扬外观,让不少人以为其实是个妖号。



打了几场后,温情觉得江澄换队的决定实在不能再明智,再看看某人轻松到十句里大概只有那么一句是交流技能,温情索性就把耳机一摘,直接眼神判断给他们加血。

耳不闻心不烦。

魏无羡打竞技场都和在野外时一样浪,有蓝忘机护着他,他就更浪了,生动形象诠释了何为一条灵活的鱼,操控着键盘蹦上蹦下四处翻滚。

一来二去,温情追的累了,给二人挂完加血的持续BUFF,干脆就卡个视角,自己站着读条给自己加血玩。

反正那些追着打魏无羡的人也追不上。


某次魏无羡发现了,对她道:“温情你为什么要读那么长时间的条,长针不是这么用!不对,重点是你满血给自己大加什么?!你随便甩我两口都行!我可以开个帖子818你竞技场划水了。”

温情很想送他一个白眼,不过隔着屏幕那人也看不到,“魏无羡你没划水么?哪次不是蓝忘机放个圈你就站里面心安理得的划水,飞星回去瞬发追命眨眨眼的事你非要在里面读近三秒的条?”

魏无羡:“舍不得离开蓝二哥哥的圈。”

温情:“......”

蓝忘机:“......”




魏无羡所在的服务器近期迎来了一件大事,其实也不算大,不过是官方又要将一个新开的小服合到他们的服务器罢了。

世界频道关于排队的段子又层出不穷,一度认为官方一定是在用脚做游戏,合服的服务器都不认真选,他们这样一个人多到炸的服务器,居然还要合一个进来。

不过这些对于魏无羡来说倒无所谓,和蓝忘机奔现成功后,游戏里的事都不太在意了。两人学校离得不算远,来去不过一小时车程,但魏无羡还是觉得太长,气自己当时怎么没考到蓝湛的学校。然后又安慰自己,这么久没有近水楼台却得了月,多少还是赚到了。

每逢周末,学校不用检查晚归,于是魏无羡连着彻夜不归都是常事。至于他去干什么了,他的舍友们一点都不想知道。



二人竞技场打起来顺利,装备毕业得也快。平素闲来无事时,魏无羡就跟着蓝忘机的指挥打战场,或是自己带副本喊上蓝忘机,总之如果不是两人同时出现,那一定是见了鬼。

某天魏无羡喊人组团下本时,有人通过招募密他,还有坑没?

魏无羡看着那个ID很是眼熟,仔细回想了一下想起这不是他们遇见过的菜刀队嘛,原来之前合服合的是他们所在的服务器。

魏无羡:有的有的,还有几坑。

晓星尘:我这里三个DPS,可以么?

魏无羡:当然可以了,来来来进组。

组进【晓星尘】【宋子琛】【阿箐】三人后,魏无羡对着温情密聊过去:我知道你可以一个顶两。

温情:???

魏无羡:加油。

温情:???魏无羡你把话说清楚

魏无羡:emmm你切出外观界面看一眼团队,比标配少了个奶。

温情:......


晓星尘三人显然也是记得魏无羡的,简单叙旧感慨了一下,25人组齐魏无羡喊他们上YY开打。

[团队]【阿箐】:这个团长指挥会不会翻车#鄙视

[团队]【金子轩】:找不到不翻车的理由。

[团队]【夷陵老祖】:来出本打一架。

[团队]【金子轩】:随时奉陪。

[团队]【夷陵老祖】:先把师姐给你的袖气驱了。

[团队]【金子轩】:先从蓝忘机旁边离开。

[团队]【江厌离】:好啦说好的打本不吵架#微笑

[团队]【三毒圣手】:魏无羡你赶紧的!这边小怪追着我跑!

[团队]【晓星尘】:三毒你再往前跑跑到水里就可以脱战了。

[团队]【什么都不知道】:我也引小怪了,我什么都不知道......

[团队]【绵绵】:那个长歌小正太你卡我视角了,我奶不到你!

[团队]【蓝思追】:不用奶的#欣喜,我切的奶歌......

[团队]【聂大】:我T的武器坏了。

[团队]【泽芜君】:我这里有宠物修装备。


经历了好一阵混乱,众人终于全部来到了BOSS面前,魏无羡分好点,给他们讲了一下注意的问题,然后说:“DPS最低的等会儿表演节目呀!”

[团队]【阿箐】:你不能对一个丐帮要求DPS。

[团队]【温情】:没事的,DPS最低的一定是他自己。

[团队]【绵绵】:没关系的,有含光君在他一定划水。

[团队]【夷陵老祖】:蓝二哥哥他们看不起我!

[团队]【三毒圣手】:你再不正常点打字说话我仇杀你了!

[团队]【蓝景仪】:等等还有人没过来!

[团队]【鬼将军】:我......我迷路了


这个团的25本热闹程度一定能用最字开头,虽然打到最后没有出玄晶,不过第一个进本黑CD的藏剑小正太【不要叫大小姐】给他们发了个大红包,在YY一边聊一边闹在游戏里一边截图,最后还勉强算是开了个歌会。



有这么一群人,结识了是恣意的疏狂。

有那么一个人,遇见了是最美的奇遇。

现世长安,幸得相逢,愿江湖路远,初心不负。



END

评论(41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